Friday 24 January 2014

ordinary people 's creativity begin form Name the new airline company name !


國內首家廉航名稱 「威航」出線

復興航空新成立國內第一家廉航,命名活動揭曉!由「威航」及「V air」打敗其他8千組命名而獲選,復興航空表示,原本只取同一組中、英文名,但兩名幸運得主各自的命名中,一人中文獲選,一人英文獲選,因此加碼,兩人都可免費搭機10年。 換算成單次機票一次來回4000元 以正常上班族 一年52周 周周坐飛機去玩 52x4000x10=2,080,000 兩百多萬的創意獎
只需要平常對事情的聯想力
兩名幸運得主接到通知時,均誤以為是詐騙集團,30歲出頭、住在台北的黃小姐是中文名「威航」得獎者,靈感來自於「第一家由台灣人自營的廉價航空,覺得很威風」;40多歲、在石化業服務的黃先生,則是以英文名「V air」獲選,靈感來自於「台灣人拍照時愛比YA,也是國際化的友善手勢」。想到V字運用在航空公司命名上這先生比較厲害 他把手勢符號 轉變成 語言符號 都是創意來自於平常的觀察
復興表示,廉航正接受民航局指導作業,期盼9月左右正式開航,最晚希望年底前可開航,初期航線以東北亞、東南亞為主。
(記者黃立翔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